首页 > 中心资讯

泊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美好的日子2018年秋季班开课精彩瞬间

2018-10-11

  泊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是集培训、活动、娱乐为一体的公益性校外教育场所。为丰富中小学生课余文化生活,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和特长,满足他们在“玩中学,学中乐”的需要,2018年秋季开设了书法、绘画、声乐、器乐、舞蹈、口才、创新思维、阅读写作、给力数学、趣味英语、茶艺国学、汉风国学、乒乓球、跆拳道、围棋、机器人、双姿矫正等特色项目,聘请优秀专业老师辅导,因材施教,欢迎青少年朋友参加学习、活动。

  金色的九月,秋高气爽,丹桂飘香,在这丰收的季节,美好的日子我们2018年秋季班开课了。瞧,铅笔、毛笔、水彩笔在孩子们的手中,娴熟运用,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美丽景象跃然纸上。 

 

他们专注的样子,冷静的思考,两位小帅哥多认真,多么可爱!

 

  舞蹈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,跳舞就像是用脚步去梦想,每一个动作都是一个字,组合成舞蹈这首诗,看,来了一群小精灵,别看她们年纪小,对自己要求可相当严格,每个动作都做到舒展优美。

 

好厉害(ง •̀_•́)ง

 

 

 

 

  自开始训练以来,一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,每次上跆拳道课,孩子们都非常开心,认真听教练口令,跟教练学站姿、蹲、马步、冲拳、高抬腿、走、跑、跳等技能。

  在一招一式的训练中,孩子们不但强健了身体,还磨炼了意志,感受了跆拳道中所蕴含的礼仪!

 

不怕苦,不怕累,  一招一式好认真,直观有趣的课堂

 

 

我们获奖了!!

 

 

 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