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中心介绍

泊头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简介

  泊头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隶属泊头市教育体育局,建筑面积2080平米,2006年11月动工,2007年6月建成。中心现有专职人员10人,另有兼职教师26人。

  中心一直本着贴近本地青少年校外教育实际的原则,逐步确立了“普及校外教育,挖掘个性潜质,培养兴趣爱好,提高学生综合素质,以活动带培训,以培训促活动,抓管理,强素质,抓培训,强活动,重品牌,促发展”的工作思路,提出了“近期抓培训、中期抓活动、长期创品牌”的发展规划。中心充分保障培训活动的公益性,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办学模式,利用当前现有的条件,先后开设了书法、绘画、舞蹈、钢琴、电子琴、架子鼓、声乐、阅读写作、演讲与口才、兴趣英语、给力数学、汉风国学、茶艺国学、创新思维、双姿矫正、跆拳道、象棋、围棋、乒乓球等19项40余个培训班。

  活动中心一直坚持硬件配备与科学管理一齐抓,开展培训与组织活动两不误,完善功能与突出特色两注重,努力加强阵地建设,不断提升管理水平,积极探索青少年校外教育的新途径。

 
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